One day 計畫 募集

作品計畫名稱 : Sound Library 3 - Ond Day

One Day
目前針對此作品計畫有兩大方向進行中

其一作品方向
針對日常生活中一場景進行每天24小時錄音及影像紀錄後的資料進行編輯
預計2012年發表

另一作品方向
為此發布尋找舊型卡帶式收錄音機資訊的緣起
此作品預計在10月中下旬展出於
2011台北設計大展-台北當代設計師聯展 (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)

聲音與我們的生活處在不斷的流動與互動變化
早上起床的鳥鳴雞叫到鬧鐘聲響或是親人的呼喊開始
開始了 一天 One Day
我們的身體與物件與空間與情感感知都在此混合變化
聲音與每一  個人的生活型態過程中的細微狀態


針對此作品募集方式說明
  1. 尋找個人家中舊型卡帶式收錄音機    / 然後利用它錄下您個人日常生活裡任何的聲響 / (聲音內容可能是你主動發出或製造的聲響  或是不經意產生的聲響  或是被動狀態下你發現生活環境的聲音 都可以) 時間長短不限制   /  由你個人決定
  2. 錄完音後請與我聯繫取拿方式及時間   /   最慢請在1015日前交給我
  3. 展覽結束後( 1030日後 因為同時間剛好有另一展期撤展 再同一天 我會在11月的第一星期內盡快交還的!! )我會與你約時間  將機器與錄音卡帶一併返還  交給你 / 錄音帶部份 我會拷貝一份聲音檔案後 一樣交還給您的!
備註:
1 . 若你有意願參予但剛好手邊沒機器 我可以借你機器錄音 至於播放機器我會去尋找過來
2 . 若你有機器但可能不大能使用 我可以代你拿去送修 / 然後先給你我的錄音機器做錄音
3 . 我需要的數量 越多越好 我個人希望至少50台機器以上
因為牽涉到最後作品裝置呈現的方式

所以請問問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是否家裡有這樣的繼器可以使用

在此 先
謝謝各位朋友的協助!!


詳細情形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

吳燦政
手機 0916-106709